今天帶ㄌBuBu去RICH HOUSE 在那兒還有幾個高級班的同學
可惜~~期待的哈雷媽沒去~

另外就是忘ㄌ我隨身攜帶的相機ㄌ


說真的~
有時BuBu常被別的狗狗凶時
牠往往都躲在一邊
為何都沒凶回去ㄋ~~這點我一直想不透
會不會太懦弱一點
還得繞路回到我這裡(ㄟ~~體型BuBu已經不算小ㄌㄝ)
還是~~太過斯文
明天我得問一問熊爸
所以~我一直遲遲沒給牠結紮
就怕牠沒個性


我們帶ㄌ公司自製的狗狗手工餅乾當秘密武器


手工餅乾

在場ㄉ狗狗都很愛吃
當然包括BuBuㄌ喔(麻麻招回可快ㄉ很….)


BuBu要當狗醫生ㄉ話
我得給牠多加強社會化
嗯~~星期四去跟其他狗狗接觸也好


離開ㄌRICH
帶著BUBU去逛臨江街夜市
每一ㄍ人都說BUBU很乖~~很可愛
途中還遇到一ㄍ緊追著我們ㄉ婦人
她問我們在哪訓練ㄉ
我馬上開始做狗醫生ㄉ宣傳
ㄏ…..ㄏ


另外更幸運ㄉ是遇見一位坐輪椅賣花ㄉ小姐
她很喜歡BUBU
我讓她抱抱BUBU也讓BUBU給她敬ㄍ禮
她說~~
BUBU是她看過唯一可以靠在她旁邊還可以那麼親近的狗
臨走前不忘告訴我們一定要再帶BUBU給她看
當然~~我是欣然答應ㄌ啦(順便給BUBU社會化ㄉ機會教育....)



經過此次
我更相信BUBU牠一定樂意參加服務
因為看到那個女生ㄉ笑
我們真ㄉ很快樂喔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