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介紹今天的主角~~~Amy姊
也就是 『Yellow的腳步』的作者>>Yellow媽
「犬髖關節狗友會」的創辦人
是不是感覺大有來頭??
並不是…….
她是一個愛狗人士,有一顆柔軟的心,也溫暖ㄌ很多擁有CHD寶寶和把拔、麻麻
在BuBu四個多月時第一次聽到BuBu是CHD寶寶
那種心情真是難以言諭
慌亂之中看到ㄌYellow的腳步這本書
翻閱ㄌ幾次(還每天放在床頭安慰自己、睡前再翻一次)
當然~因此認識ㄌAmy姊
透過電話
她細心的跟我解說
才讓我慢慢回覆
(從此~就算我們生理上有遺憾,但心理一定不要有遺憾>>要快樂滿足的輕鬆生活)

其實Amy姊早就把愛散播給大家ㄌㄋ……



(BuBu髖關節的保養藥已經斷糧近一星期…麻麻訂ㄌ2個多月的尚未落地)
Amy姊其實上星期已經問我ㄌ…
但我一直以為就快到貨ㄌ…所以一直推辭
但…..今天下午
Amy姊居然說要幫我送過來
(感…動….)
我趕緊起身往Amy姊(木柵)去
(麻麻真是該反省…)

一到Amy姊很快就下來ㄌ…除ㄌ髖關節的保養藥還帶ㄌ10根大牛奶骨給BuBu




Amy姊當場請ㄌ愛吃的BuBu兩根>>>兒子也很厲害都給吃光ㄌ….


我們在馬路邊聊ㄌ很久(失禮ㄉ是>>Amy姊是站在車外,而我們坐在車內)
聊ㄉ很開心
也更認識ㄌAmy姊和Yellow
當然~
他們也有很多趣事喔!!
一定要再和Amy姊相聚…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