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犬上課會太早嗎??
狗狗會失去愉快的童年嗎 ??
我到是覺得提早養成習慣的孩子是快樂ㄉ
因為麻麻不會出現太多的不耐煩表情~

有時
我覺得上ㄌ那麼多次的課
感覺到狗狗的性格總會因主人的態度而觀察的出來
偶爾也會想想解決的方法
猜測…. 答案

有緊張的主人就有容易緊張的狗兒
有原則的主人就會有規矩的狗狗
有膽小的主人就容易有恐懼的狗狗
狗兒不僅在狗狗的世界中學習
也在人類的周邊學習

黃金天生溫和>>也有人養出凶惡ㄉ
米格魯天性調皮>>也看過乖巧ㄉ
流浪狗在外混過>>最後也能融入家庭

主人的態度
決定ㄌ狗狗的後天養成性格
規矩>>都是主人在自己的範圍中定出來ㄉ啦!!
當然~
也有不知不覺養成>>找不到自己哪裡出了問題ㄉ

深信沒有改不了的壞習慣>>只不過所需的心思和時間的長短不同

觀察狗狗的行為已經變成我的興趣>>在生活中~總愛由他們的小動作或眼神猜測他們的情緒變化,於是…….

那麼~我家這兩ㄍ小傢伙>>還笑!!給我好好上學去~




上學>>>麻麻也得多學一點~這兩ㄍ小傢伙不知還會給我出什麼考題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