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流行浪漫的愛情故事,致使我又愛上看電視ㄌ~
對於我來說>>生活頹廢的開始
故事美輪美奐的過程是女生的夢想
在現實的生活中無法達成
所以就跟著劇情作夢吧!!飛吧!!



從前總有很多、很多幻想
但跟隨著年紀的增長也就越來越少
也就是這樣
總喜歡在孩子堆中混
在狗狗中找自在快樂
其實….我終究喜歡逃避現實的
雖然
隨著一路上的成長過程
耗損ㄌ很多ㄉ夢想

還留有一些屬於自己的幻想空間
一ㄍ王子、一ㄍ公主的童話故事

常常也覺得自己長不大
常常也覺得自己愛耍賴
如果不造成別人困擾
那又何妨

『我...
喜歡..在海邊偷偷說著心事~♥
最愛..看著天上數星星.看月亮~☆
我...有時
靜靜的在書局待一下午
常常無聊到處亂晃
和朋友談天說地 在KTV大聲唱歌
偶爾安靜 墮落在回憶中』

一點夢想 一份快樂
雙魚座的女生
多愁善感的魅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