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現BuBu頭頂上長ㄌ好幾顆像青春痘的東西
只好下雨天帶BuBu去看醫生,結果診斷為『毛囊炎』!!
(常在健康的皮膚,即有少量毛囊蟲存在,當犬隻體弱或免疫不全時,該蟲即大量繁殖,侵佔毛囊,而造成脫毛。如再受細菌感染,則惡化為毛囊炎、膿皮症等。)
量ㄌ體重22.2公斤吧!!

醫生說BuBu要吃胖一點,太瘦ㄌ!!
(天阿~誰知今天下雨天要抱牠上車連抱都抱不起來,腰都快斷ㄌ!心裡還暗暗罵著~誰要養黃金ㄉㄚ!!找麻煩~)

我說:『抱都抱不動~還要再胖>>>不可能』
醫生居然跟我說:「BuBu頭那麼大,身體那麼瘦>>>比例不對啦!!看起來怪怪ㄉ!」
我說:「不會ㄚ!」
醫生說:『BuBu要胖一點、才養ㄉ漂亮!!』
我說:「牠胖一點,我就老的快一點!!」

最後還是醫生把BuBu抱上診療台,而我還在唉唉叫~~~腰酸背痛
BuBu下ㄌ診療台我對著BuBu喃喃自語:臭傢伙,不會照顧自己、想累死麻麻ㄚ!
醫生說「ㄟ!你ㄉ狗那麼乖你還怪牠ㄋ!」
(果然今天麻麻遇見糾察對ㄌ~~還是閉嘴吧!!)

奇怪!為什麼BuBuㄉ頭不會跟身體一起減肥ㄋ!!
真是ㄉ…….怪怪ㄉ~~


不過說真ㄉ仔細看看>>>還真ㄉ有點怪ㄝ!!>>頭太大ㄌ一點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