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Bu上完第2次ㄉ高級班第一堂課,
我們立刻回家接婷婷>>>直奔寵物夢公園
一看到遊戲區的止滑墊以鋪設完成~~真是太好了~從此我們可以高高興興的全家人一起報到





再也不用因擔心黃金、拉拉髖關節的保養問題而留下BuBu…….(YA!讚喔!果真是家長福音~是細心體貼ㄉ店….)




當然2話不說的先把BuBu帶入遊戲區,果然~BuBu在裡頭不會跌倒,可以追逐,我的心也不必因BuBu的保養問題擔心,哈!哈!那麼~我這麻麻也可以聊我的天~喝我的咖啡>>>現在不只是寵物天堂,也是狗爸媽的天堂…..




嗯~寶貝們~跟麻麻照張相吧…..相片中一直有隻像幽靈的福氣靜靜出現~(福氣媽…福氣終於想開ㄌ~還是別人家ㄉ媽媽好….)




寶一對~去玩玩!要乖乖ㄉ喔~~~




婷婷一路追逐、逗弄每一隻狗狗……(ㄟ~來玩吧),不論大小,一定會被她騷擾,都成為牠的玩具…..不過,BuBu都會注意她ㄉ動態~~




兩隻大小恰查抹某…….(婷婷、Sophia), Sophia媽說:Sophia 已經找到傳人ㄌ~天 阿~我不要….婷婷center>




Sophia 也有一雙電眼(為什麼美女都……)還真像武媚娘ㄋ!!




場外ㄉ人玩起紋身貼紙……




最後….肥×也被紋身ㄌ!(保護級….幼犬不宜觀看….)




冒牌清潔女工~~你被發現ㄌ~




鬧翻天ㄌ….場外還比爆笑ㄉ…




遊戲場裡ㄉ家長也坐下來聊天~




麻麻讓BuBu休息一下準備回家ㄌ喔!!(這個地方真像表演台,還真可以將來當成狗醫生才藝ㄉ成果發表會ㄋ~~ㄏ~ㄏ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