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次跟狗狗在一起,看BuBu總玩不起來(可能找不到對眼ㄉㄅ~)
一直在想~~為何狗都會凶BuBuㄋ??

而BuBu卻都未曾凶回去,常常選擇躲避,也不還手
雖然大家誇獎說BuBu是斯文有禮貌ㄉ狗
但…..心中偶而還真的是有夠ooxx
麻麻一直觀察,卻未得到明確ㄉ答案
甚至想BuBu已經青春期ㄌ(7ㄍ月ㄌ)~~對部分狗狗造成威脅性ㄌ
愚笨ㄉ麻麻最後居然還異想天開ㄉ…..
(不教起立….教牠吠)
希望牠像ㄍ男孩~~

今天帶BuBu去洗澡澡~順便就找ㄌ好久不見ㄉ老同學『阿魯米』
沒想到一見面、聞一聞沒多久就玩起來ㄌ~~
追逐、含咬…看牠玩ㄉ很高興、也很禮貌(中場還來ㄍ暫停休息ㄋ),我不知不覺跟著high起來~

這天~我們都笑著回家~真ㄉ很開心
麻麻覺ㄉBuBu還是很快樂
只不過,他自己已經慢慢懂得選擇自己ㄉ玩伴
那麼~~我也沒什ㄇ好擔心ㄉ!
我和BuBu頭上ㄉ烏雲也漸漸散去
等待陽光ㄉ出現
謝謝阿魯米陪BuBu玩
而我可愛ㄉBuBu漸漸長大ㄌ~

這次看到阿魯米深深感觸
這陣子麻麻一直為BuBu找尋老同學玩(希望透過過去ㄉ交往跟認識為BuBu找一ㄍ適合ㄉ玩伴)
畢竟~~在基礎班和中級班較不可能讓牠盡情ㄉ和同學玩,而今~~我ㄉ小BuBu也該有牠ㄉ一片天空
透過這些與狗狗接觸ㄉ經驗,讓牠學習與狗狗相處ㄉ模式~~才是真ㄉ屬於BuBuㄉ狗狗世界
如熊爸所說~~
狗狗之間溝通ㄉ語言是人類無法了解ㄉ~~
雖然在BuBu嘗試與其他狗狗接觸時~有時被凶或被咬
麻麻雖然心疼~但卻不能放棄牠學習與狗狗交往ㄉ機會
就像人類ㄉ社會一樣~~一定會接觸到各式各樣不同ㄉ人
但一定要學會如何去面對
我們會繼續努力~~
『讓牠融入人類ㄉ生活固然重要
也讓寶貝BuBu能融入狗狗專屬ㄉ世界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