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還沒養狗的人我得說養狗開始是甜蜜的
在懵懵懂懂時開始養狗
遇見BuBu開始,改變了我的生活方式
當然BuBu經過教育配合的融入的我的生活
曾經我們都是彼此的唯一



婷婷很意外的進入我們的生活
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波折
愛~也不知不覺的成長了



無法分開的是我們彼此之間的情感






總會有掙扎的時候
有時只能挑選一隻帶出門
有時聽著大家說哪隻比較好
有時自己也都在比較中
吃飯的時候想著誰先吃
洗澡的時候誰先洗
誰先~誰先…
如果誰不在我們都會思念誰

怎麼樣愛才能平均分配???


心中很遺憾的負擔~~你們都不是我的唯一

跟他們相處的時間越長
也就表示分離的時間越接近
常常想著
如果是10年,如果是15年,甚至如果是明天
每一分每一秒就越顯珍貴
越來越希望能一起
甚麼事都能一起


只希望無論如何
孩子們~下輩子都要是唯一
一定要做個寶
因為你們值得


不說大家都知道養狗必須付出的代價(時間.金錢.體力.精神….)
幾次我很羨慕別人的唯一
我雖然比別人的唯一多了一個唯一
卻在愛與掛念之間必定成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